Kuro

【兼堀】你是我的 05

*现代paro

*上班族兼x高中生堀

*甜甜的温馨同居日常



(兼桑似乎已经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了呢~~~)





两人回到家后已是傍晚时分,堀川不知为何急急忙忙地要和泉守先去洗澡,甚至还替他放好了洗澡水,于是后者便在拿对方没辙的情况下被推进了浴室。


“国广那傢伙,搞什么……”和泉守一边嘟囔着,一边踏入了充满热水的浴缸中。


浴室里雾气缭绕,热气不断地向上蒸腾。和泉守全身泡在暖暖的热水中,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在一片氤氲中,他不禁回想起了从昨晚到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他在大雪中遇见了昏倒的堀川,然后将他带回了自己的家里,开始了两人的同居生活。那孩子从最初对他的警戒与沉默,到现在已经能够对他敞开心扉,毫无防备地向他诉说自己的心事。

——那么我自己呢?是不是也因为国广的存在,而改变了些什么呢……


和泉守说不清他对堀川是什么样的感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拼了命地想让那傢伙开心。然而,他却清清楚楚地记得,每一次,将对方搂在怀里时,那难以忘怀的悸动感。而他,又是多么的捨不得放开那副小小的身躯。


‘兼先生,遇见你真好。’


他猛然想起了堀川下午在他身旁偷偷说的那句话。即使声音很小,他还是一字不漏地听见了。


“什么嘛,那是我要说的吧……”


和泉守突然感觉脸颊发烫,脑袋也跟着发热起来。

——一定是因为泡太久了,一定是!




和泉守从浴室出来时,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的,不过当他一踏进厨房时,看见的景象却让他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


餐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料理,扑鼻而来的食物香气更是令人食指大动。


“啊,兼先生已经洗好了吗?可以吃晚餐了哦。”


和泉守惊讶地望着一脸笑眯眯的堀川,问道:“等等,国广,这些……全部都是你做的?”


堀川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嗯……因为我看冰箱里刚好有些食材,所以就擅自拿出来煮了,希望兼先生不会介意……”


“不介意!完全不介意!我开心都来不及了呢。”和泉守兴奋地盯着一整桌的美味佳餚,赞赏道:“看起来超好吃!没想到国广又温柔又可爱又会做菜!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说起来,原来那傢伙这么急着赶他去洗澡,就是为了做饭给他吃啊。


“兼先生太夸张了啦……”堀川被和泉守夸得整个人都害羞了起来。


此时的和泉守早已迫不及待地准备享用堀川亲手做的料理,他迅速地在餐桌前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然后对堀川招了招手:“来吧!国广,一起吃饭吧!”


“等一下,兼先生。”堀川这时却皱了皱眉,他注意到了对方那头正不断滴着水的长髮,“要先把头髮吹干才行。”


和泉守一听立刻垮下脸来,抱怨道:“吃完饭再吹就好了嘛!”


“不行,不快点吹干很容易感冒的。”


“可是我已经饿到动不了了……”和泉守趴在桌上,摆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真是的,兼先生是小孩子吗……”堀川忍不住嘆了口气。


不过,他还是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人也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明明平常在他面前,总是那么自信、温柔、又可靠的样子。


和泉守这时突然灵机一动,他笑眯眯地说道:“要不然,国广来帮我吹吧!”


“欸?”堀川愣了几秒,显然没想到对方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拜託嘛国广,我好累,没有力气了……”


和泉守夸张的演技不禁让堀川觉得想笑,那人委屈巴巴的眼神实在让他无法拒绝。他无奈地嘆了口气,说道:“那,兼先生先去旁边坐好吧。”


和泉守忍不住窃喜。国广那家伙,果然还是忍不住对自己心软了呢。



“兼先生的头髮,真长呢......”堀川一边替和泉守吹着头髮,一边若有所思地说道。


他轻轻地拨弄着对方柔顺的乌黑长髮,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

——兼先生的洗髮水,是薄荷味的啊……


堀川偷偷地在心里记了下来。


而此时的和泉守表面上看起来若无其事,内心却是躁动不已。堀川在他耳边时不时的温柔触碰让他有些心痒难耐,整个人更是紧张到不行。

——和泉守兼定,振作一点,这可是你自己提出的要求啊……


和泉守觉得自己从洗完澡后到现在,脑袋大概还没冷静下来,否则堀川明明只是帮他吹个头髮而已,他的心脏怎么会跳得这么快呢?


“兼先生,没事吧?”


和泉守不禁吓了一跳,堀川不知何时已经帮他吹完了头髮,移动到了他面前。他赶紧回过神来,故作镇定地说:“没、没事啊……”


堀川似乎不太相信,他一脸担忧地凝视着眼前的人:“可是……兼先生的脸很红哦。”


“我——”和泉守下意识地撇过头去,想要逃避堀川的眼神,“那是……刚才泡澡泡太久了!”


“是吗?”堀川歪头想了想,“说起来,兼先生刚才好像真的洗得有点久呢。”


“是、是啊!”


“那下次可别再泡那么久了哦,很容易晕倒的。”


“喔、喔……”


还好糊弄了过去。和泉守不禁松了一口气。


吹完头髮后,和泉守终于得以享用他期待已久的爱心晚餐。堀川看着对方一脸幸福地吃着他做的料理,内心不禁泛起了一丝丝甜蜜和喜悦。


“国广以后能天天做饭给我吃吗?”和泉守一边咀嚼着口中的食物,一边问道。


“兼先生先吞下去再说话啦……”堀川虽然这么说着,但和泉守刚才的话可是令他开心极了,他不禁笑道:“只要兼先生想吃,我每天都可以做给你吃哦。”


闻言,和泉守一脸满足地笑道:“想吃!超想吃!果然国广对我最好了!”



两人吃完饭后,便一起到客厅的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和泉守这才发现,原本被他弄得凌乱不堪的这间屋子,似乎突然变得整洁干净了许多。


“我说国广,你该不会还帮我把家里打扫了一遍吧?”和泉守想了想只有这个可能性。


“嗯,是的!因为兼先生的家实在太乱了,所以刚才做饭前先打扫了一下。”


“这不只是打扫了一下吧……”和泉守目瞪口呆地望着闪闪发亮的整间屋子,他不禁深深佩服起这个能干的小傢伙。“国广啊,快告诉我还有什么事是你不会的?”


堀川被和泉守的反应逗笑了,他回道:“毕竟我之前都是一个人住,所以学会做饭和做家事都是应该的啊。”


堀川还是笑着的,和泉守的眼神却瞬间黯淡了下来。

——啊啊,他怎么会没想到呢?


这孩子是因为什么缘故,才会小小年纪就如此成熟懂事,他怎么会忘了呢……


“兼先生?”堀川望着突然沉默的和泉守,不安地唤了声。


和泉守这时却伸出手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缓缓开口:“辛苦你了,国广。”


堀川疑惑地眨了眨眼,似乎不明白和泉守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他不解地盯着和泉守,却听见对方继续说道:“还有,你刚才说错了。”


“不是‘兼先生的家’,是我和国广两个人的家哦。”


堀川突然愣住了,和泉守此刻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又迷人,令他怎么也移不开眼。他发觉自己忽然一句话都说不出口,而刚才心中原有的疑惑早已一扫而空,只剩下满满的惊讶和感动。

——是啊……我已经,是这个家的一份子了啊……


“兼先生……”堀川张开双臂,缓缓抱住了和泉守。他整个头埋进了对方的胸膛里,感受着专属于那人独有的气息。


堀川难得的主动不禁让和泉守有些惊讶,但他还是很快就伸手环住了对方。他轻轻揉了揉堀川的黑发,开口道:“我早就说过了吧?这个地方,已经是你的家了啊。”


“不对,兼先生。”堀川这时却抬起了头,他皱着眉,一脸认真地望向和泉守:“是‘我们’的家才对。”


和泉守忍不住笑出了声,他深深觉得他的国广实在是太可爱了。


于是他低下头,搂紧了怀中的小傢伙,最后在他耳边轻声温柔地说:“嗯,我们的家。”





tbc.



写孩子气的阿兼真令人开心!XDDDD
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っ´▽`)っ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哇~~(○゚ε゚○)(○゚ε゚○)
(我会很开心!!(然后可能就会文力爆发www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