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

【兼堀】你是我的 04

*现代paro

*上班族兼x高中生堀



又暖又甜的一章~~~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章!(´∀`)♡

(然后兼桑已经开始忍不住调戏国广啦XDDD)





“兼先生!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


从餐厅出来后,和泉守发现堀川似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变得比以前更开朗、更有精神了,脸上也全是满满的笑。


——国广果然还是笑起来最好看。


看见这样的堀川,和泉守的心情不禁也跟着愉快了起来。“国广想去哪就去哪。”


然而,等了许久却都没听见任何的回应,他疑惑地转过头,结果看见小傢伙正不安地抓着自己的衣角,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和泉守不禁觉得好笑。他蹲了下来,与堀川对视。“怎么啦?刚才不是还笑得那么开心?”


“那、那个……兼先生,我可以……”


“嗯?”


“我可以……回家一趟吗?”


和泉守突然明白堀川不安的原因了,他知道那孩子口中的“家”指的是哪一个。


“我的东西……都还在那里。”


对了,那家伙昨天晚上就被自己直接抱回家里了,他身上除了学校的背包,什么东西也没带。如果要在他那里住下来的话,确实需要整理一些行李过去呢。


“那走吧,国广帮我带路。”和泉守说着就要往前迈开一大步,但堀川这时却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臂。


“等、等一下!兼先生也要跟我一起去吗?”


“是啊,不方便吗?”


“呃、不是的……”


堀川不是不想让和泉守一起去,只是他怕自己一进到那间空荡荡、没有半点温暖的屋子里,又会忍不住难过了。他不想让和泉守再看见他伤心的模样,他想要自己在那个人面前,永远是笑着的。


然而,和泉守这时却牵起了他的小手,温柔地对他说:“国广,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走吧,这次有我陪你。不是说好了,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吗?”和泉守忍不住凑近那张他看几次都不嫌腻的可爱脸蛋,然后故意露出了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委屈地说:“还是说……国广不相信我?”


“怎、怎么会呢!”这招显然对堀川很有用,他整个人慌了起来,但他并不知道是因为和泉守对他的质疑,还是因为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庞所造成的。他整张脸红通通的,用着有些紧张却极为认真的语气说道:“我……我相信兼先生。”


堀川显然完全没发现自己被捉弄了。管他呢,反正和泉守现在的心情可是好极了。


——这家伙,果然很可爱。




堀川的家意外地离和泉守的公寓不远,大概只隔几条巷子的距离。和泉守随堀川进到了屋子里,他稍微打量了一下,里头空间虽大,却没有太多的摆设。


“兼先生等我一下,我进去房间整理行李。”


“嗯。”


和泉守无事可做,便开始观察起了屋内的环境。堀川家的东西虽然不多,但每样物品都被摆放得整整齐齐,屋里的每个角落也都被打扫得十分干净,看不见任何一点灰尘。


然而,不知为何,屋内的一切格调和氛围总让和泉守有种……寂寞的感觉。


——这么大的房子,却只有国广一个人住吗?


和泉守忍不住又开始心疼起那个小家伙。他才刚踏入这间房子没多久,就能感受到隐隐约约的寂寞氛围了,那么独自一人在这里生活了三年的国广,又是怎么度过的呢?


他的视线接着来到了客厅的一排书架上,那上面放着许多堀川和父母以前的合照,还有堀川从婴儿时期到长大的照片。每一张,都被细心地表框了起来。


“看样子,国广真的是好好地被爱着的呢……”


和泉守不禁感嘆地笑了笑。他这时拿起了一张堀川约两三岁时的照片,照片里的他似乎是在闹别扭的样子,他嘟着小嘴,赌气似地故意不看镜头,一双眼睛红通通的、盈满了泪水,一副快哭出来的模样。


“哈哈,原来国广从小就是爱哭鬼。”和泉守没忍住笑出了声,随后又继续盯着照片里的小婴儿,宠溺满满地说:“不过,真可爱。”


他接着又看向了堀川和父母的那些合照。每一张的堀川都笑得那么的开心,而他的每一个笑也都是那么的灿烂和耀眼。


——这世上大概没有什么东西,能比那样的笑容还珍贵了吧?


和泉守在心里发誓,堀川的笑容,他一定会一辈子守护。



“兼先生,你在看什么?”堀川这时提着两大袋的行李走了出来,然后就看见了客厅里一脸傻笑的和泉守。


“哦,在看以前的国广啊。”


“欸?”堀川思索了几秒……该不会是指他小时候那些丢人的照片吧!?


“啊啊啊!不可以!兼先生不能看!”堀川立刻冲去和泉守面前想把他拉走。他记得爸妈帮他拍了很多他小时候哭鼻子时的照片,那种糗死人的东西绝对不能让兼先生看到!


“没用的,国广,我已经全部看完了哦。”和泉守一脸坏笑地盯着眼前手足无措的小傢伙,接着拿起刚才那张赌气的堀川宝宝的照片说道:“国广这张超级可爱的呢~~”


“兼先生!”堀川红着脸大声喊道,他忍不住羞愧地低下了头。


完蛋了……竟然被兼先生看到他最丢脸的照片……


“怎么了嘛?”和泉守弯下身去,安抚似地摸着堀川的头,心里却是不停地在忍笑。


“兼先生太过分了!竟然嘲笑我!”


“我哪有?哭鼻子的国广真的很可爱嘛。”


“你还说!”


堀川整个人委屈到不行,他整张脸气鼓鼓的,转过身去不再搭理和泉守,闹别扭的样子和刚才那张照片里小时候的他简直一模一样。


和泉守知道自己又惹小傢伙生气了。他蹲了下来,一把揽住了堀川,接着轻轻点了点对方的鼻子,撒娇似地说:“对不起嘛……是我的错,我不该嘲笑国广的,别生气了好不好?”


堀川看和泉守这副模样就知道他根本没有在反省,但此刻自己就被对方温柔地搂在怀里,竟让他怎么样也生不起气来了。


——我真是……太没用了……


和泉守立刻发现堀川的脸不再气鼓鼓了,于是他试探地问道:“不生气了?”


“嗯……大概。”


“那,笑一个?”


“欸?”堀川本来有些不情愿的,他想告诉和泉守他气还没完全消呢。但当他一抬头,看见对方那充满自信的迷人笑颜,不知不觉中,他竟然也跟着扬起了嘴角。


“哈哈,果然国广还是笑起来最好看了!”


堀川发现,似乎每次只要他一笑,兼先生就会很开心的样子。


——那我以后要多笑笑才行呢。


和泉守这时看了看堀川身旁的两袋行李,问道:“只有这些东西了吗?”


“是的。”


“那我们走吧。”和泉守弯下了腰,准备替堀川拿起行李,然而下一秒却突然想起了什么,起身问道:“对了,那些……不带走吗?”他指了指堀川和父母的那些合照。


“欸?”堀川愣了几秒,接着才缓缓开口:“可是……”


和泉守知道堀川在犹豫什么,他忍不住问道:“国广很想念他们吧?那就让他们也一起陪在国广身边,怎么样?”


堀川突然说不出话来了。兼先生总是能看透自己内心的想法呢,他心想。


——想念啊,怎么会不想念呢……那可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啊……


虽然那些照片免不了会带给他痛苦与悲伤,但每当他又开始想念起父母的时候,却又是那些照片缓解了他的思念之苦。就好像,他们真的还陪在自己的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那……全部带走吧。”堀川认真地望向和泉守,缓缓开口。


“好。”和泉守淡淡地笑了笑,将那些照片全部收进了堀川的行李中。



在离开之前,堀川突然感到有些不捨。他还是挺喜欢这栋屋子的,毕竟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充满了许多他和家人的美好回忆。


虽然,这个曾属于他的家现在已变得如此的冷清,甚至……已经不能够称作一个家了。


可是幸好,幸好他再次找到了属于他的容身之所,那个地方比起这里,有满满的欢笑和温暖,令他怎么也离不开。


还有……那个总是对他那样好、那样温柔的男人,他也同样的离不开。


“兼先生,遇见你真好。”堀川小小声地开口,接着偷偷抬起了头,想观察对方的反应。


和泉守似乎没有听见他的话,脸上还是原来的表情。


堀川不禁有些沮丧。然而,正当他准备低下头时,却不小心瞥见了对方微微发红的耳根。


——兼先生,听见了吗……


堀川忍不住窃喜,尽管他也不晓得自己在开心些什么。



“喂喂,国广,傻笑什么啊?快出来。”和泉守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门外,他一脸好笑地望着还站在屋内一动也不动的堀川。


“啊,抱歉!”堀川这才反应过来,他快速地朝和泉守奔去,想掩饰内心的害羞。


“欸,小心点,别用跑的。”


结果堀川还是气喘吁吁地小跑步到了和泉守身旁。


“真是的……都叫你别跑了,很危险的啊。”和泉守虽然这么说着,却伸出手宠溺地摸了摸堀川的头。


“东西都带了吗?”


“是的!”


“门也锁了?”


“嗯!”


“那么……”


堀川看见和泉守朝他伸出了右手,眼中溢满了温柔。那人接着对他浅浅一笑,缓缓说道:



“我们回家吧,国广。”





tbc.


我真的好喜欢欺负完国广后就马上认错(虽然不是真心的XD)的兼桑hhh

还有明明想对兼桑生气却又生不了气的堀川www超可爱!!



↓↓以下是废话~(= ̄ω ̄= )~

呜呜呜你们有看到奨悟和有泽前几天在推特上的互动吗!!超级可爱啊!!!超级!!!(冷静

尤其奨悟那句“樟太郎めっちゃ好き。”真的是XDDDD
超坦率的啊这个人~~~就这么爽朗地告白了www


对了祝小良平34岁生日快乐啦!!!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