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

【兼堀】你是我的 02

*现代paro

*上班族兼X高中生堀

*甜甜的温馨同居日常






似乎是被和泉守的话吓到了,少年惊讶地抬起头望向对方,两只因哭泣而红肿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和泉守自己也愣住了,起初他明明只是想说些安慰少年的话,像是“乖,别哭啦”之类的,怎么一开口就完全不一样了?


待在我这里什么的……一般人不会对刚见面的陌生人说这样的话吧?总觉得好羞耻啊……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


“真的吗?”少年这时突然开口,语气有些胆怯,“我真的可以……待在这里吗?”


——啊啊,太好了,没有被拒绝呢。


和泉守不禁松了一口气。然而,他看着对方那充满渴望、乞求,还残留着些许泪水的双眼,却没来由地泛起了心疼。


难道……连一个简单的容身之所,对这孩子来说都是一种奢望吗?


“是真的哦。”和泉守揉了揉少年的头髮,对他浅浅一笑,“从今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这是第一次,少年的眼里看不见任何一点悲伤。


——我的……家?


他甚至能感受到此时此刻,有一股强烈的温暖正从他内心不断涌出,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而这股温暖竟是来自于眼前那位才刚见面没多久的男人。


——总觉得,可以不顾一切地去相信这个人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和泉守突然开口,打断了少年的思绪。


“欸?啊、那个……堀川......国广。”

“堀川国广吗?”和泉守又摸了摸对方的头,“我是和泉守兼定,请多指教喽。”


不知道为什么,堀川觉得自己很喜欢被这个人摸头时的感觉。


“对了,肚子还饿吗?要不要吃这个?”和泉守拿起一旁的纸袋,从里头拿出了一串团子。


“那是什么?”堀川眼睛一亮,好奇地盯着对方手上的东西。


“团子,没吃过吗?”


堀川摇了摇头。


“那……吃一口看看?”和泉守将团子递到他的嘴边,“很好吃的哦。”


“嗯!”堀川跃跃欲试地点了头,接着轻轻咬下了一口。


和泉守看着小傢伙从吃下团子的瞬间,那兴奋、惊喜的模样,到后来慢慢咀嚼时露出的开心、满足的神情,他想那大概是他目前为止见过对方最丰富的表情了。


好可爱。和泉守忍不住这么想着,他觉得他大概捡到了一个天使。


而他也发现,那孩子不再像一开始那样紧张压抑了,话似乎也变多了,他想大概是因为自己被信任了吧。


“剩下的都给你吧!”和泉守说着就把一整袋的团子全递给了堀川。


“欸?可以吗?”堀川又惊又喜,然而下一秒却犹豫地说道:“可是我吃不下这么多……”


“没关系,明天再吃吧。”和泉守笑了笑,看了眼床头上的时钟,“时间不早了,快睡吧。”


和泉守让堀川在枕头上躺好,然后轻轻替他盖上了棉被。他想起来明天是假日,可以让堀川好好休息。


然而,那孩子却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快速地爬起身,然后掀开棉被,下了床,看着就要往房门的方向走去。


“欸——等等,你去哪?”和泉守不禁叫住了他。


“这是和泉守先生的床吧?我想……我还是去外面睡比较好。”堀川回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让你睡外面?”和泉守不禁觉得好笑,但同时又觉得这小傢伙可爱极了。他向对方招了招手,“快过来。”


“可是……”堀川仍有些迟疑,“那和泉守先生要睡哪?”


“当然是跟你一起睡了。”和泉守理直气壮地说道,似乎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欸?啊、好的……”虽然有点不知所措,堀川还是乖乖爬上了床。


——总觉得……心跳,好像有点快。


“那我先出去了,好好休息吧。”再次替堀川盖好棉被后,和泉守转过身正准备离开,却发现自己的衣角被轻轻跩住。


“怎么了?”


“那个……”堀川看起来有些慌張,“不是要……一起睡吗?”


和泉守望着对方紧张不安的模样,心中竟不由得高兴了起来。


——看样子,自己是被这孩子需要着的呢。


“放心,我出去洗个澡,待会就进来了,好吗?”和泉守捏了捏堀川软软的脸颊,语气温柔不已,“快睡吧。”


“嗯。”



然而,闭上双眼后,堀川并没有马上睡着,而是不断在脑海中回想着今晚所发生的一切。

早已习惯独自一人的他,从没想过会有一天,就突然出现了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带给了他久违的温暖。明明今天早上之前,他还是待在原本那冷冰冰、空无一人的家里啊。


“总觉得……像是一场梦呢。”


但他什么都不想管了,现在的他,只想好好地睡一觉。就算是梦,也请让他永远都别醒来吧。


睡意渐渐袭来,堀川无意识地勾起了嘴角。这大概是第一次,他带着笑容入睡。


另外,也是第一次,被窝里的温度暖和得令他吃惊。




那一晚,入睡之前,堀川听见一个低沉温柔、令他安心无比的嗓音在他耳边这么说着:“晚安,国广。”


他不禁又觉得想哭。


因为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人对他说过这句话了。



——无论是那句“晚安”,还是那声“国广”。






tbc.


兼的出现为原本孤身一人的堀带来了希望和温暖,堀的出现也为兼原本平淡无趣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与改变,想写的就是一个这样的故事XD


有任何想法欢迎留言唷~~都会好好回复的(♡˙︶˙♡)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