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

【兼堀】你是我的 01

*现代paro

*上班族兼X高中生堀

*甜甜的温馨同居日常(大概会有虐?)

*私设有





正值人潮拥挤的下班时间。


在电车即将关上的前一秒,一位长相帅气、身材高挑、留着一头乌黑长髮的男人匆匆忙忙地挤了进去,狼狈的模样不禁令人侧目。


而那人却毫不在意地随手抓了个吊环,空出来的另一手理了理凌乱的头髮,随后便疲惫地闭上双眼。


“还好赶上了……累死人了……”


和泉守兼定,25岁,忙碌的上班族,年纪轻轻工作能力却十分出色,受到了公司里许多主管和同事们的青睐,他那优秀的办事能力和帅气的长相都令许多人为之羡慕。


——然而,私底下的他却和公司里的形象天差地远。


他一个人住在租来的公寓里,却对打扫、煮饭、做家事等一窍不通。每当他想要尝试任何一项时,不是把自己累得半死,就是把家里弄的一团乱。


于是他在心里默默发誓,绝不能让别人知道他和泉守兼定帅气英明又能干却是个生活白痴这件事。



电车门在这时开启,和泉守睁开一眼瞄了瞄站名,发现正是自家附近的车站,于是他边打着呵欠边下了车。


——明天是假日,一定要好好地睡一觉,把这一整个礼拜的份都补回来!


和泉守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一边又打了个呵欠。


几个小时前,刚下起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这场雪来得实在猝不及防,因此在路上能看见许多忘了带伞的行人,和泉守便是其中一个。


“呜哇——好冷啊……”


他忍不住将手塞进大衣的口袋里,但丝毫没有减少半点寒冷,于是他下意识地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然而,走了几步后,他突然停了下来,似乎发现了什么稀奇的东西。


“哦哦!那不是——”和泉守的双眼顿时为之一亮,他兴奋地走向前去,“太好了!竟然还没打烊!好久没买了啊~”


那是一家卖团子的店,店面小小的,却佈置的温馨又可爱,店里的客人大多是年轻人或是小家庭。


而和泉守从小就爱吃团子,因为工作搬来这里住之后,便很快地成了这家店的常客,但最近公司的工作越来越多,他经常加班到很晚,每次想买时店家早就已经关门了,因此他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吃到这家店的团子了。


难得今天提早下班,不买多一点怎么行。


“老闆,给我五串!”



心满意足地提着鼓鼓的纸袋,和泉守心情大好地继续踏上回家的路。


他这时经过了自家附近的河堤。平时总会有许多来这里散步与慢跑的人们,但也许是因为下雪导致天气太冷的关系,今天一个人也没有。


然而,在河堤上的一棵树下,和泉守却隐约发现了一个人影。他好奇地走向前去,没想到竟看见一位少年正闭着眼靠着树干,一动也不动。


“……睡着了吗?”和泉守仔细观察着对方,发现那人不但紧皱着眉,身体还微微颤抖着。


他不禁担忧地唤了声:“喂,没事吧?”


少年虽然没有任何反应,看起来却十分难受。和泉守于是伸出手晃了晃他的肩膀,结果却被吓了一跳。


“这孩子怎么回事?身体冰得不像话……”几乎已经完全冻僵了啊。


少年的头上甚至还有些微的积雪,他不禁皱眉。


——外面这么冷,他到底在这里待了多久啊?


“真是的……现在该怎么办?”和泉守陷入了深思,他拼命思考着该怎么处理这个少年。


把他送去警局?看这孩子应该还未成年,一醒来就看见警察的话大概会很害怕吧。


把他丢在这里?不不不,他的良心绝对不允许他这样做。


“……没办法了,只能先把他带回家了。”和泉守嘆了口气,这是他目前能想到的唯一方法了。

毕竟,天气这么冷,他可捨不得让这孩子继续待在这里受冻。


和泉守一把抱起少年,才发现他的体重竟轻得不可思议,他几乎不用花费任何力气。


——太瘦了吧……真令人担心啊。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后,和泉守赶紧进到自己的房间里。将少年轻轻地放在床上,并替他盖好棉被,好让他的身体不再继续发抖。


他突然想起前几天他哥送来的味噌汤似乎还有剩,或许可以让这孩子暖暖身子。于是他从冰箱里拿出了那碗汤,放进电锅里加热后,便回房去查看少年的情况。


“!”不知何时已经醒来的少年,很明显被突然开门进房的和泉守吓了一跳,他慌慌张张地用棉被紧紧裹住了自己。


“你醒啦?别怕,我不是什么坏人,放心吧。”和泉守的语气十分轻柔,“你刚刚在外头昏倒了,还记得吗?我很担心你,所以就先把你带回来我家了。”


和泉守发现对方的表情渐渐缓和了下来,眼神也不再充满警戒,看起来是相信了自己的话。


“现在感觉怎么样?还会冷吗?”


少年摇摇头。


“那就好。”和泉守看见他的身体确实也已经不再发抖了,这才稍稍安下心来。


“对了,你等我一下。”


和泉守走出了房门,几秒过后,端着一碗热腾腾的汤走了进来。


“快喝吧,可别感冒了。”他将碗端到少年面前,却发现对方的反应似乎有些奇怪。


那孩子像是愣住了,一动也不动,只是一个劲地盯着那碗正不断冒着烟的汤。


“怎么了?没事吧?”他甚至发现少年的眼眶有些红。


“喝不下吗?还是我来喂你?”和泉守说着就要从碗里舀起一匙汤,而少年这时却才像突然反应过来似地,快速接过了他手中的碗,然后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喝了起来。


和泉守在一旁静静观察着他的神情,内心充满了无数的困惑。


——这孩子为什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呢?


难道是不好喝吗?怎么可能,他哥的厨艺可是比他厉害好几倍,况且他自己也尝过几口,味道很美味的啊。


话说回来,从一发现这孩子开始,就已经有许多地方是他搞不懂的啊。为什么会在树下昏倒?为什么身体这么瘦弱?还有……为什么都不说话?他看起来没那么吓人吧?


虽然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想要问他,但现在还是算了,那孩子才刚醒过来,还是先让他好好休息吧。


说起来,他身上穿着制服,明显是个学生,但放学时间过这么久了还不回家,一个人在外面做什么呢?


总之……还是先带他回家吧。


“对了,你家住哪?等等我送你回去,别让家人担心了。”


闻言,少年像是被触动到了什么,顿时停下了动作,而原本只是有些红的眼眶竟缓缓流下了泪水。


“——欸,别哭啊,怎么啦怎么啦?”和泉守顿时整个人都慌了。他只是说要送那孩子回家而已呢,怎么就惹哭他了?


令他更慌的是,对方完全没有要停止哭泣的意思,甚至越哭越凶。


……完蛋了,我到底做了什么?和泉守此刻的内心充满了绝望。


“没有啊……”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小小的呜咽声。


和泉守向前凑近了少年,想要更清楚地听见他的声音。这是他第一次听见对方开口说话,没想到却是如此痛苦、悲伤的语气。


“我什么都没有啊……”少年心痛地抽泣着,“我没有家……也没有家人啊……”


和泉守整个人愣住了,震惊不已。


——这孩子说的,是真的吗?


他……没有家人?所以才没有人可以好好照顾他?所以才会这么晚了还不想回家吗?


和泉守望着哭得如此悲伤的少年,心里头全是满满的不捨与心疼,他甚至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对方哭碎了。他忍不住伸手搂住了少年瘦弱的身子,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希望能让他的情绪缓和下来。


和泉守就这样让少年在自己怀里痛哭着,心情复杂不已。


——他突然有一种想法。他想好好地了解这个孩子,想好好地照顾他,甚至想把天底下所有的温暖都给他。


于是他轻轻搂紧了怀中的人,缓缓地、温柔地开口道:“没有家的话,待在我这里怎么样?”



少年这时突然停止了哭泣。






tbc.


其实这个pa想写很久了!!最近终于有时间写了啊啊啊!!!
成年兼X少年堀想想就超级萌的~(´∀`)♡
平常在学校接触的都是外文所以……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写中文了wwwww
但我都会修改和检查很多次的~~~希望大家能看的懂我在写什么hhh


这篇大概会是中篇~~希望这个故事能让你们喜欢XD

(如果有大家的支持我可能会更快更新唷www

评论私信都欢迎~(。・ω・。)(。・ω・。)



评论(1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